we ^^

we ^^

Friday 29 April 2011

rojak

今天的標題為rojak 是因為我把全部東西參參說o
而且這幾天也不得空...都在弄mp的表演~
開始說下這幾天吧~


從星期一到四都在弄那個表演的對白那些~
做了4天~也很夜睡~每天起身眼睛都還是想蓋下去><
累~不過也很好玩啦~
練習...開始要認真練了~不玩了~...
爲了明年的比賽~
現在就努力!!!
今天跑外面3km
進步了^~^
12.46 minutes
很開心~因為進步了也突破了以前的時間
對自己要求也提高了~
想讓自己成為全方面都可以得運動員...
不過首要條件也就是我的身材吧=.=
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吧~
下定決心了~
什麽都塞進嘴巴里~
明年~希望可以做到我想要做的東西...
明年也希望我不同了..改變了~
好期待明年~非常期待吧~
怎樣都好~往自己的短跑突破先吧~
加油++++++
也希望明年和JW,WL,WS,CW,GC一起進KL
大家一起進步...




上課時段~
那天...我們在班沒事做...
然後說起英文...大鳥就開始叫我們了~
他的英文真的有夠'鳥'
問什麽字他都會回答...
裝了很多字...厲害叻你^^
然後美鳳提議每個人都互相教大家...
交換知識...不錯的提議~
大鳥一直叫我們英文~
一下也吸收了點~
然後之前自習的數學也進過了美鳳的講解比較清楚
俊業也有扮下仙家(joke)
唯獨<你> 不過來...發脾氣~
nvm...up to u ...dunnoe how to say le~
學英文就用了2節
數學也用了1節~
不過時間還是不夠~
星期六去cik yap那裡補習咯~
要把之前的追回來啊~
要考試了~
中三了...must be seriously ...cannot ply ply le~
加油咯~你們也是 =)




這幾天我們弄的東西都不成功
很失望咯~
不過希望真的可以做的成...
因為~~~~ 
第一次想做xxxxxxxxxx
呵呵...be a stupid a while~
and wat else for u ??
weiwei><




















FRIEND...






在乎…别过多…要明白是有界线的…有界线也代表着~不可越过这条界线…
朋友也分等级…看处于何几而已~
事情=>也有多方面…只看死自己的方面没想对方的感受…那只能说__你全对了…
忍…不是那么容易学…忍也有限度~人…不一定每个都同样想法~也许你喜欢做头,带领朋友…帮忙,关心…不过千万别把自己想要的结果放进朋友的脑内洗腦…把他们变成你所想要的→朋友
=话题=没有插不插的进…只看你要不要…不要多说~~不一定要我们找你~你自己也可以过来参我们吧?!每次都是这样……难道就不能自己参进来吗?!很多东西~都是我自己参进来聊的吧~
真正朋友~不是这样的吧…真正的朋友是会去体谅自己的朋友,会容忍,会考虑到他全方面的顾虑而不是只想到自己的结果…
再说…很多事情可以比例…不过免了吧~从去年说到现在了~
也许你会往坏想…继续砖牛洞
不过当你想清楚了…也再认真调整自己脾气吧…
沒人想一直忍你的~
用真心交朋友...可是換來的卻是不好的結果...
是不是用錯了方法呢??
朋友不能簡簡單單嗎??簡簡單單不是更開心嗎??
朋友...也別一直重色輕友吧~
我認識的~很多也因為女朋友而變了
friend...
think properly for every 1 question and solve it~
well...i know myself also has problem
but try to tell me..i will chg ...


這個是一次過寫給很多朋友的...
很多人都是因為這樣的事而不開心...
haizzz
看的時候...別以為我針對你寫...
其實還有一些人也是會發生這些事情




wait want go out le~!!
every day like go out only ^^
haha...shuang!!


the End for tonight~






By:Jack

1 comment:

2011

2011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