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

we ^^

Friday 15 April 2011

so many theme ...all in one lah~!!

ok...now we start say wat 1st leh??!
juz say 1st day de competition  lah...
ok...1st day ...i write already oh --.-- forget le~
thn start write second day~
第二天...
因為昨天下雨的關係...4x100就換來星期2
然後我又有機會偷懶了...
4x100...拿了第4...
其實~我覺得可以第3的吧~
只要換了棒的位子...換人...有練習
就可以了...
不過有拿就好了咯~

第3天...
比200米了~
很怕...不過還是有點信心能進決賽~
那時第一次準備時...
我以為我fail start 了
過後嚇到了~原來你搶有問題~
好幾輪的在那裡等..起來下去的重複
最後好了~就開始咯
拿第2...
比賽時......謝謝咯 =) 那時有點冷酷@@

最後還是進到決賽了~開心O(∩_∩)O~~
謝謝你的通知哦~
林俊傑的歌..[她說] :其實你表面不怕...內心很怕是不是!!
對...那麼多的朋友...好像只是你看得出罷了~
不過還是要盡力吧~怕也是要去~
我們都怕拿最後~沒信心...

過後比final
到我了~很緊張~
第一條line~
跑的時候用盡力了~
那時我不敢肯定自己拿第4的~
走回去收東西時...你告訴我拿第四了...才放心
不過你都沒有喊的lo...
呵呵...都是第4 ~
開心...有牌^~^

第4天...
我沒比...
幫你們喊~
wa...我喊很大聲很多次了~你也沒聽到咩...
聲音都有點沙了~
算啦~
也用完聲音喊'西裝佬'
不過你好像也沒聽到叻><
我的聲音真的很沉嗎??
S_H_I_T

閉目了咯~很不想閉目~
嗨~想停留那一天~
習慣了比賽的日子~
我喜歡 ...^^
哈哈哈~現在還是要適應讀書咯~























小蘑菇~不賴的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11

2011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