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

we ^^

Friday 8 April 2011

跌倒...痛+于死了!!

今天去到就照常練習咯~
下雨的關係~
我們就到kb 的dewan 練下下
做完後就各自跟隊練...
我就去練4x100m
老師分我第4棒因為中華的沒去比了...(註定了要跌倒??)

開始train咯~
就站接近彎道~
沖的時候...又接不到...
地上滑滑的...沒有那麼的專注(secret lo)
就不小心的跌倒了~
滑了很遠下...屁股和大腿都紅了~
有點扯到大腿的感覺...不久麻痹了下~
很'于'
還好霖扶我去一邊敷冰咯~敷好了...
好點了~
就繼續練咯
穿鞋子時....skip skip~~~~

練了幾次就覺得還好然後她也提議去練起跑器咯
就去練練那感覺~
最後還是覺得沒feel~
就收工去dewan 聽聽聽.......
回學校后討論東西
..................................................................................>>>>>>>>>>skip

又下午了
練習下咯~
一開始玩下跳高
其實我也很喜歡跳高的啊>.<"
很好玩下@@
after that....就去操場陪下 Kenny Chun
怕他悶~順便練助跑器
練了一段時間...
一直抓不到feel~
就回去了~

那些就不說了...skip skip~~

回到去因為下雨大家都在禮堂等停雨~
haha...
炳就給霖玩到傻了~
蠻開心下的~
thn 爸爸來載我了....
就先回家了~
剛補完習回來就寫寫寫了~
寫完了~
就想去睡覺了咯^~^
今天真的很累累累了~

gud9 my friend~!!!
hope u all has a  nice day!

8/4/2011--------------------------------------->>>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11

2011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