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

we ^^

Monday 4 April 2011

王百萬記---->放風箏

說開頭咯~
那天在做功課...
突然信息來了~
問我要不要去放風箏...
然後去了咯~

到了那裡他們就買風箏然後玩啊~
我們又不會放=.=
飛不起來的




















haha...然後就玩咯~
一直弄給他飛起來
照片懶惰放了~超多...
你們去我的profile看啦
點我點我 <<<<< 自己點哦

然後玩玩下全部跑去拍照...哈哈
6點多這個時間很美哦~
太陽也很美~
大家就一直拍咯~
和姐拍的這幾張...
我還蠻喜歡的~
感覺上就是在大自然中~
第一次和你在綠油油的地方拍咯=.="
哈哈

























呵呵...然後我又跑去和pak chun 和偉他們玩咯~
然後有拍照^~^





















然後我們的pakchun 想吹一首歌叻~哈哈
先給他來拍幾張找先~




















感覺上就像神=.=
哈哈~亂扯罷了~
然後就給他來個MV
然後再搞多下...我們都回家了咯~
哈哈~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好久沒這樣了咯^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11

2011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