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

we ^^

Wednesday 4 May 2011

簡單就好了

一開始是對還是錯的決定
我不知道...
每次退一步是對還是錯的決定
我也不知道...
如果我所有的決定都倒反了
以後怎樣我也不知道...
一次又一次了~
到最后還是會一樣~
所以...我覺得
<<簡單就好了>>
不必計較任何東西~

回憶是甜的,也有苦的...
不過...不過怎樣都好吧~
放下和不捨得...
只是時間的問題~
讓分秒把破碎的回憶給帶走吧...
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捨得...
其實只看你願不願放~
放...也不容易寫~
邊寫的時候,唯有從中領悟吧~

這段時間...很多人也掉進了煩惱中~
不過大家也開始爬出來了...看見陽光的照射了~
大家也學到了一句話...
雖然很常用...可是卻很難明白其中的精髓
<<簡單就好了>>
真的可以嗎??!

try to do it b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11

2011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