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

we ^^

Tuesday 31 May 2011

假期

這段時間應該會很悶
不過我也不會隨便的帶過
我會好好地利用
用這個假期
來把自己充實
每天都去練習
距離運動會也不遠了
我想破100m的記錄
因為sentul的遺憾
讓我想在運動會再來一次
也因為這樣
我會更努力的突破
100m總是進步不了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是不是我沒有盡全力去練習呢?!
如果在運動會時間低於11.9的話
明年我上到L18...也會輸的很慘了
所以...
我要...我要
很努力的練回100m
11.6s
就是我下一個目標了
這個是一個很高難度的挑戰
不過
我就是喜歡挑戰高難度
這才是我
越做不到我就越要做
自己的缺點
我也很瞭解
節奏
是我目前最為大的問題
看了很多我的video
腳步是大...
不過
節奏不夠快
100m輸
我想就是這個原因吧
而...
其次要加強的就是
我的後勁
真的不比人家好
很多時候
就是沒有後勁
給人家追上來了
這也是我要特別的加強的!
我想有
pak chun 的節奏
宏霖 的牛力和耐力
文勝 的速度
不過他們也是練了很久才擁有的
我...也想像他們那樣的
我也不會因為自己的瘦小而把這個藉口當自己輸的藉口
輸...是因為自己練習不比人家多
也因為自己的因數
總有一天...
我會把自己所輸的
都給他改變
另外也會弄肥自己的

+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11

2011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