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

we ^^

Tuesday 17 May 2011

這樣..

一如往常的
還是沒有變~
還是...沒有變
還是一樣的.....
relationship is wat means??
lazy to check dictionary
贊贊贊...so many...
太悶的問題所以跑去一個個看吧~


雨後總會有彩虹...只是我們沒去發現到那一層薄薄的★彩虹★
快樂過後也總會傷心...
好回以後也會再次重複
重複的感覺...很不爽...
雨後的秘密又有誰知道
獨自一人流浪在街頭又有誰知道
瀟灑的說沒關係...暗地裡的傷心又有誰知道
狂風暴雨后...還是回到風平浪靜的情景
可是風平浪靜的同時
狂風暴雨已準備就緒了
沒完沒了...結局會是怎樣....


愛上你會讓我迷路
也曾經把我帶到盡頭
好想聽你說你愛我
可是是一種折磨
到頭來
只是看見你對他說我愛你
突然很討厭默認的字詞和表情





















我不配我明白我知道我理解
我懦弱我自閉我害羞我軟弱
我不配你
我一直都明白
我也知道你明戀誰
我更理解我自己在做什麽
我也很懦弱
我也許有點自閉
我也是個很害羞的人
我更加軟弱
我同時也擁有了寂寞
但我更清楚你已經被溫柔擁抱了...墮落在愛河中了
一個沒盡頭的路
真的很難走
也只想一個人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只希望走到一千公里以後
轉過頭看見的是你溫柔的笑容
而不是你的背影
雖然這條路是很難走
可是站在高處看著時
他會是很美的景色
所以我自甘情願地
獨自一人走下去












伤心的时候,我会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然后告诉自己,要坚强.
 难过的时候,我会伪装自己,对别人笑.
 失败的时候,尽管已无力也要爬起来,我会告诉别人我很坚强.
失落的时候,我会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
 我不会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我是我,谁都不是谁的谁.
 我不会太容易相信别人给我的诺言,诺言只是哄我的谎言.
 这个社会冷默惯了,谁都不会因为我而怎样.
 我不会对别人的一切寄予更多希望,自己就是自己,我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
 我的无助,我的伤痛,我的狼狈,这些都是我一直极力隐藏的东西.
不知道什么时候,习惯了一个人, 喜欢了一个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 爱上了安静,爱上了沉默. 
是否自己已经变了, 是时间变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
 但其实我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坚强吧.



















曾經想過.
很多事情.
曾經瘋狂過.
卻不知道為誰.
曾經對某人說過已經沒有了.
可是原來還是跑不了.
曾經說過只是欣賞.
到頭來怎樣了.
曾經花心過.
不,我還是花心.
曾經對你很陌生.
但是是熟悉的陌生.
曾經放下你.
但還是一樣.
曾經的曾經的曾經.
到頭來其實我都知道.
都是時間在作怪.
上帝'玩弄'我們.
讓我自己打造一架時光倒流機好不好??
讓我說大聲的說...
I Love You
But I Dun Need You 






1 comment:

2011

2011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