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

we ^^

Thursday 26 May 2011

運動會當天

到了...早上的時候...心情也跟著緊張了...
好怕的感覺
早上到了...到哪裡跑一圈拿感覺
但是還是覺得沒有力...
等他們比完1500m就到我了...

不知不覺...200m就輪到我們L2...
到我時...有種相沖的感覺卻感覺沒有力氣
很快的就開跑了...
沖的時候...沒有sentul時的感覺...彎道也吃到很慢
沖完終點...
雖然是第一...但是還是遺憾...沒有在L2最後一次做到最好
朋友們也覺得我沒有之前那麼快了
隨而隨之...也覺得沒希望破記錄了...
很累了...就坐著休息等待4x400m的開始...
做到屁股都焦了才輪到我們
一開始就覺得緊張了...
一棒接一棒的...
炳全,偉順...看見他們會到來的樣子
已經是拼了老命了...
那時結果是怎樣已經是沒關繫了...
而且一大班一起比的感覺...
真的很爽...
到了我們最後一棒...
紅,藍,紫都一起了...
真真的一次和俊偉比...
感覺很壓力
也很享受那個過程
到了最後...
真的很刺激...
大家都在拼了
我也很累很累了...
到了終點~
終於拿到了第一
炳全也很開心
跑過來抱著我...
這個感覺
是第二次了
這個功勞
是屬於大家的努力和堅持而拼回來的
也順利的保持了3連冠

雖然贏了
可是另外一方面也怕高老會不開心
畢竟那個距離是很接近的...
他口頭一直說沒有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這場比賽...也只是我們的友誼賽
當做一場遊戲的比拼...

回到學校了...
等啊豬拿那個記錄的紙來看
不久就聽見啊豬的叫聲
心情很緊張
等待他翻過去看記錄的時候...
心情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看到了...他們說沒有破到...
當時感覺很失望了...
在認真看多一次...
原來破了...
真的很開心
沒有試過破紀錄的感覺...
下午也帶著開心的感覺了...
過後心情也慢慢的複雜了...

就是這樣的一天吧...



finally...i noe tat...is my wrong alrea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11

2011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