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

we ^^

Thursday 16 June 2011

轉變

今年大家都中三了
出了樣子改變了
大家的性格也變了
我們好像比以前的感情好了
我們之間...
沒有說誰最重要吧
其實大家都一樣重要
我希望大家的感情會變得更好
大家也變得成熟了
也有些很kns的post了





















回憶也很多...
也特別喜歡這班朋友...
哈哈...come on guys^^

另外我們也很好了^~^
哈哈...
這裡不可以多說....
因為有會看到哦



















哈哈....我們拍的時候也NG了很多次了
希望我們可以更好吧~
真的很開心~.....
--------------------------------------------------------------------
運動會的到來~

正式的運動會就要到來了
我心情也緊張了
這次的運動會我想認真的跑
你們都叫我當練習的
但是...我并不是這麼想
我是想...
比sentul做得更好
補賞自己的遺憾
也要破了自己的記錄和運動會的
我也想拿最佳...
小學到現在...從來沒有拿過
今年...我想盡力得拿最佳
因為我想用以告訴我自己
也承認我自己
也讓我更想努力...
我對這次的運動會期望特別高
希望當天能順我心裡所想的意吧
然後也第一次和大的接力
感覺會壓力
畢竟是第一次...
而且也不太習慣彼此的傳棒方法
默契也不是很好...
練時也跌棒
好怕當天會跌...讓大家不開心
雖然我知道你們會說各樣的話來安慰
但是...
安慰到來還是一樣的心情吧
只有圓夢才會開心...
神啊...保佑當天的我和大家吧~
HO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11

2011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