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

we ^^

Thursday 23 June 2011

that moment

今天
去到學校坐'
然後俊偉就拉我去別邊坐(受傷的罷了哦)
然後就看見 warren yong了
他叫我去拿獎
一個人站在dewan...
很緊張...腳也會震
不久就上去拿獎了
這個最佳也用了很多東西換回來吧
也很謝謝warren yong和些人
我透過些人知道
原來是他們和老師說
重頒多一次獎給我
thx^^  i will enjoy it
很多人看似覺得我很開心很驕傲
但其實這代價很大
也說因為手這樣而出名
那我更希望手沒事
而普通
這個傷
i will rmb and forever
and miss le many event and competition
當中的痛苦
不是那麼容易
也不是很好玩
但是過了就算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11

2011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